二律悖反。

大家好我是律。
搞布和普雷五怎么不算二刺猿呢。
在爱韩诺亚,很多年不画画了,想捡起来玩

暑假画的,幼驯染设定欧相。本来脑洞了8p,是刀。结果没图力了,就这样啦。
完成度很低。

一一一一一
“我记得,自己仰起了脸。向着太阳,闭着眼。”
“我一直大声数到二十,然后转身。”
“你希望我找不到你,但不是永远。”
“时间久了,你会自己跳出来。”

“后来…是我藏起来。藏在时间后面,藏在语言后面。我藏在皮肤和笑脸后面。”
“你苦苦寻找,却找不到我。”
“我就在你心里,我看见你…很难过。”

“而这一次,在一个初春的清晨。”
“上帝把你藏起来,把你藏丢了,没有了。”

“你希望我能找到你,但不是现在。”
“时间久了,太久了。”

“游戏已经结束,而你。迟迟没有出来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9)